杀南京女生嫌犯曾威胁杀女方父母 嫌犯洪某究竟是什么人?

2020-08-06 11:44:34 作者: 杀南京女生嫌

  8月4日晚,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发布通报,失联25天的21岁南京女大学生李某月,已于7月9日晚,被其男友洪某伙同张某光、曹某青,诱骗至勐海县城郊山林杀害并埋尸。据李某月的好友小玲称,洪某经常和月月吵架,并对月月施暴,还曾扬言,如果分手就杀死月月父母。

  杀南京女生嫌犯曾威胁杀女方父母

  据小玲讲述,李某月曾说,男友洪某是一个很倔、很神秘的人,自称是战地记者。李某月和洪某两人交往不到一年里,两人见面的频率不高,大概一周一次,却常常会因为琐事争吵,有时还会动手。

  李某月的好友婷姐也见过洪某几次,她表示,洪某很少说话,性格很硬,还有些暴力倾向。婷姐指出,洪某朋友圈里有持枪的照片和视频。

  以上就是【杀南京女生嫌犯曾威胁杀女方父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