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错抓反铐 公安局道歉 竟被误认为毒贩!!

2020-08-06 16:53:49 作者: 男子被错抓反

  8月3日,据消息报道,桂林市莫先生驾车行至秀峰区等待红灯时,几名男子打碎他的副驾驶室车窗,搜查车辆和验尿后未查出问题,随后叫他驾车离开。当天是临桂公安局禁毒民警执法行动,结果才发现抓错了人。莫先生要求警方道歉并赔偿,临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称愿道歉并在合理范围内赔偿。

  该大队彭大队长表示,当天线索有误,给莫先生造成了影响,口头向莫先生道歉,并表示已将车修好,莫先生随时可开回,如不能开,可派人开车送到莫先生家。

  男子被错抓反铐 公安局道歉

  莫先生称自己受到了惊吓,导致有心理阴影和障碍,要到医院检查治疗,要求更换同价值的车辆或折价补偿,并要求赔礼道歉,消除影响,赔偿精神抚慰金3000元以及在合理范围内赔偿误工费。彭大队长则称,要请示局领导才能答复。

  以上就是【男子被错抓反铐 公安局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