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压哨三分绝杀快船 加时赛大逆转!!

2020-08-24 11:44:56 作者: 东契奇压哨三

  8月24日,据最新消息报道,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独行侠135比133击败快船,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了2比2平。

  据透露,双子星只剩一位,让独行侠开场就陷入了被动。小卡联手路威砍分,快船最多领先达21分。独行侠置之死地而后生,在东契奇的带领下开始绝命反击。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半场结束时,独行侠以58-66落后。

  在末节决战,东契奇展现了自己的神奇,关键时刻面对路威飙进超远后撤步三分!小卡也不甘示弱,雷吉极限救球长传小卡,后者无视防守直接干拔三分出手,稳稳命中!.

  东契奇压哨三分绝杀快船

  加时赛双方同样打得难分难解,最后3.7秒,快船133-132领先一分,独行侠手握球权。队友边线开球找到东契奇,后者面对雷吉防守,依旧使出了招牌的后撤步三分,球在天空画出一道彩虹,随着终场哨声进入篮筐,绝杀!

  凭借着东契奇的绝杀,独行侠135-133拿下这场胜利,大比分2-2战平。小哈达威21分5板,特雷-伯克25分5板,小库里15分。快船方面。小卡32+9+4,路威36+4+5。

  东契奇本人表示:“我就是试着去投进这球,打成后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这绝对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时刻之一。”据现场记者透露,东契奇在接受采访时,受伤的左脚被层层包裹,还在进行冰敷处理。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东契奇压哨三分绝杀快船】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