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压哨三分绝杀快船 大比分2-2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24 11:47:23 作者: 东契奇压哨三

  北京时间8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队在客场迎来了独行侠的挑战。此前,快船队以2-1领先,东契奇轻伤不敢下火线,在波神因膝伤缺阵的情况下,东契奇大发神威,带领球队与快船战至加时赛,以一记三分压哨绝杀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成2-2。

  东契奇压哨三分绝杀快船

  数据方面,本场比赛东契奇拿下43分17篮板13助攻的超大号三双数据,除此之外,小哈达威也拿到21分5篮板,伯克首发登场圆满完成任务,拿到25分5篮板。波神的缺阵让独行侠队有机会尝试五小阵容,最终,他们在东契奇的带领下打出水银泻地般的进攻,以135-133完成21分大逆转。

  快船队方面,领军人物莱昂纳德出战46分钟,轰下32分9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路威替补登场34分钟,拿到36分4篮板5助攻。但球队另一巨头乔治依然没有找到准心,14投仅3中,其中三分球7中1,只拿9分8篮板3助攻,完全沦为蓝领球员;哈雷尔也还没有找到比赛感觉,全场比赛只拿到2分1篮板1助攻。更糟糕的是,快船队的小阵容在篮板球方面也吃了大亏,全场比赛一共抢到41个篮板球,足足比对手少了13个。

  以上就是【东契奇压哨三分绝杀快船】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