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商店怎么申请?申请流程如下

2020-08-24 12:06:43 作者: 微信小商店怎

  微信官方于8月20日正式宣布微信小商店对企业、个体、个人三种开店类型全量开放。所谓微信小商店的前身就是微信小店,7月9日微信小店下线,推出了微信小商店。微信小商店主要可以提供商品信息发布、商品交易、小程序直播等功能,全方位支持商家自主开店经营。那么微信小商店要怎么申请?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小商店怎么申请?

  【1】首先在微信搜索“商店小助手”小程序,进入小程序之后选择“免费开店”;

  【2】然后按照个人需求选择“企业/个体户”或“个人”,若是企业/个体户开店则需要提供营业执照;

  【3】选择好创建类型之后勾选下方的“同意《微信小商店功能服务条款》”,然后点击“下一步”;

  【4】选择个人开店的用户就会直接生成自己的小商店,然后完善经营信息之后就可以开始卖东西了。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小商店申请的详细流程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值得一提的是,1个只能支持开通1个“个人”主体的小商店;可以支持开通3个“企业和个体”主体的小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