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荣耀》还没开机,网传迪丽热巴再接新剧,资源也太好了

2020-08-24 12:42:17 作者: 《你是我的荣

如今的迪丽热巴,可以说是娱乐圈的宠儿,看到她的发展也实在是太好了,不仅是录制各种综艺节目,而且还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看她的事业发展,可是如日中天的。

想必大家也都看到,迪丽热巴在近年来可是越来越忙了,新剧更是一部紧接着一部,完全没有停下来休息的意思。看到迪丽热巴不是在拍摄现场,那便是在去拍戏现场的路上,这不知道该为迪丽热巴感到高兴呢,还是该为她感到心疼。

要知道,迪丽热巴光是在今年就已经是传出了拍摄不少作品了。对于娱乐圈中的众多女演员来说,迪丽热巴的发展可是非常好,各种新剧不断,人气热度也都非常高。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迪丽热巴和吴磊合作的《长歌行》才刚杀青不久,在这部作品拍摄的时候,可是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即便如今已经杀青,但是热度依旧非常高。

《长歌行》还没有拍完的时候就已经传出了迪丽热巴将会出演《你是我的荣耀》这部作品,之后迪丽热巴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并艾特了杨洋,两人正式官宣合作主演《你是我的荣耀》。

在看到迪丽热巴和杨洋合作主演的时候,可是让不少观众都兴奋不已,不过目前也只是官宣了主演阵容,至于这部作品什么时候开机还没有任何的消息预告。如今《你是我的荣耀》还没有开机,迪丽热巴又被传出接拍新剧啦!

通过网上的传言看到,迪丽热巴又将会出演一部新剧,而这部作品的名字叫《我们的新时代》,虽然不知道这个消息是真是假,但是在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却依旧是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其实大家也都知道,迪丽热巴不仅是有颜值,而且演技也都非常不错,通过她之前出演过的作品来看,她的演技一直都在线。

既有演技也有颜值,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非常吃香,像迪丽热巴也是一样吧,看到她现在的发展,简直是好到让人羡慕。如果迪丽热巴将出演《我们的新时代》的话,相信还是有不少观众前去支持的吧?

而这次跟迪丽热巴合作主演《我们的新时代》的,则是董子健。相信对于董子健这个名字,大家也都不再陌生了,要知道,董子健年纪轻轻的,他就已经是获得了影帝的称号,可见他的实力是有多强,有他跟迪丽热巴合作主演,自然在演技上有了很大的保证。

不管是演技也好,还是颜值也好,两人看起来还是让人觉得挺有CP感的,如果真的让两人合作主演的话,不知道在这部作品中,两人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可惜的是,目前《我们的新时代》还没有任何的官宣,所以是否由迪丽热巴和董子健合作主演,这个还是得要等到官宣之后才知道。

不得不说迪丽热巴的资源也实在是太好了吧,各种新剧不断,这《长歌行》才刚杀青不久,而且目前还没有播出,还有《你是我的荣耀》也都还没有开机,这么快又被传出将拍摄《我们的新时代》,这资源未免也实在是太好了。

不过毕竟迪丽热巴颜值这么高,而且演技也这么好,深受各大导演的喜爱,自然也是理所当然的,而且迪 丽热巴人气热度也都非常高,光是靠着演员的人气流量,估计就已经是让这部作品火了。

你觉得迪丽热巴会出演《我们的新时代》这部作品吗?对此事你又怎么看?这个主演阵容你可还满意?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