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郑爽直播前和两主播练砍价很开心,情绪失控真实原因引猜测

2020-08-24 12:35:12 作者: 反转!郑爽直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8月21日郑爽首次尝试直播带货,结果翻了个大车,当场情绪崩溃,提前结束直播,还把两个帮忙带货的主播卷进了舆论漩涡中。

事情过去一天,两位主播分别在社交平台上回应了当晚的事情。猫妹妹表示自己没收一分钱,另一位则表示自己因为了解郑爽性格所以不会介意。

8月22日晚,男主播子劲又发布视频表示小爽已经私信和他解释清楚误会,对他说抱歉,他也祝小爽生日快乐。

而另外一位主播猫妹妹却被发现点赞了营销号。

现在当事人说法不一,猫妹妹这一行为更是引发了不少争议。有网友认为她蹭热度真的很LOW。

但事情归根结底还是郑爽情绪失控,导致她发火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也是不少网友想要知道的一个事情。

回顾当晚的直播,郑爽和猫妹妹以及子劲在直播过程中表示自己来到这个直播间,卖的东西就是自己认可的,但也不希望粉丝买不需要的东西,不要因为便宜就买,大意是要倡导粉丝理性消费。但一旁两位主播一直鼓励大家积极购买,这让郑爽感到不适,她直言,“现在的效果不是我想要的”,还坦言业绩和自己没什么关系。

对于此事,有网友认为郑爽是在为粉丝着想,生气的原因可以理解,但也有人认为这是无故发飙,不敬业的表现。

8月22日,事情过去一天,却有郑爽直播后台的视频流出,看完视频,有网友认为“为粉丝着想”或许只是一个蹩脚的理由?

从视频中可以了解到,郑爽在直播前与两位主播提前进行了演练,不仅熟悉了产品,还演习了砍价。

昨晚郑爽曾在直播间卖一套较昂贵的护肤品套装,自称其中降价的511元,会自掏腰包补给商家。

有网友认为这就是在欺骗粉丝。

而她和两位主播演练时有说有笑,看起来也不像很介意直播带货会让粉丝过度消费的事情。

那么问题来了,郑爽到底为什么情绪失控?

郑爽从出道以来就时常做出一些普通明星不敢做的事情,以直爽耿直著称。除此以外,那些事情也暴露她以自我为中心,敏感又极度在乎外人看法的性格。

有昨晚全程跟直播的网友表示,郑爽一开始状态还不错,后面是有一个契机才发火。上眼影盘主播说前2000件会送郑爽的贴纸,郑爽还很开心得试色,还说很好玩,完了会还把试色的手给大家看。

这时候男主播问了一句现在2000件卖完了吗,得到的回答是没有,郑爽就转头嘟了嘟嘴还皱着眉看起来有点疑惑,然后就说可能大家化妆品太多了,接着低下头对主播说我自己再玩一会儿。

然后男主播就说我们介绍口红吧,这个时候郑爽的神情就已经不一样了,接下来男主播让她推荐自己代言的口红,她就说“感觉做直播比她想象的严肃很多”,不太会推荐产品。后面又说自己因为这场直播两天没睡觉了,压力很大。

再后面便是爆发直接说不喜欢这样的直播方式,这不是我的风格,我不想逼大家来买。

所以不少网友认为郑爽很有可能是要面子,效果没达到自己的预期所以突然情绪化。

郑爽之前还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自己并不在乎什么商业价值和榜单,后面提到自己代言的产品在某宝上销量第一,直言自己不光靠粉丝,也深受老百姓喜爱。看得出来她很自信。


所以这次的直播是不是也打击了她的自信呢?据悉她在这个月25号还将有一次直播。

到时候她又会给大家带来一场怎样的直播呢?

说到底,直播带货就是以销量为标准,无论是主播还是明星,拿钱办事儿,郑爽应该也很清楚这一点,所以大家一起期待她在新直播中的表现吧。

#郑爽到底为什么发飙#、#郑爽情绪#、#郑爽直播#

作者:每天都想吃榴莲

责编:小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