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遵守诺言晒出九宫格自拍照,浓眉大眼少数民族特征明显

2020-08-24 12:54:18 作者: 迪丽热巴遵守

哇哦,今天也是遵守诺言的一天哦,8月23日中午,迪丽热巴突然在微博发文,是说有几张自拍来着,有人想看的话要说出口号啾咪我才会发。粉丝们都说,女神这是发自拍之前的预警吗?而热巴所说的口号,指的是她前段时间接受采访,说她最喜欢粉丝给她评论“啾咪”,觉得“啾咪”是亲亲的意思,很可爱。然后,女神还说,希望以后粉丝给她评论就用“啾咪!小可爱!”来控评,整齐划一多好看。

哈哈,女神的要求虽然不多,但好像粉丝都做不到呢。于是,刚刚,迪丽热巴说,难以收场,你们还是按着自己的感觉来吧。不过,女神还是晒出了九宫格自拍照,穿紫色西装的她,一头波浪长发,这发量真是让人实名羡慕了。

虽然口罩遮住了女神的脸,但这双明亮的大眼睛,还是一眼就能认出是我们的大美女热巴哦。而且,热巴的新疆维吾尔族特征真的很明显呢,浓眉大眼,深邃眼眸,高挺鼻梁,立体感超强哦。

而且女神眼角的一颗痣,增添了太多妩媚风情哦。

看得出来,女神工作繁忙四处奔波,还是有点疲倦的。目前,热巴准备进组和杨洋拍摄《你是我的荣耀》,而之后会无缝进组和董子健拍摄《我们的新时代》,据说热巴和嘉行的经纪约快要到期了,她到时候会自立门户,而又会和华策影视合作。期待姐姐的大动作哦。大家喜欢热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