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举行“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第三届中国医师节仪式

2020-08-24 12:52:58 作者: 市人民医院举

8月19日是我国第三个医师节,吉林市人民医院以及临床一线的各科室医务代表在职工食堂举行“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第三届中国医师节仪式。**书记王金发、副院长孙明、王鑫副院长等院领导为医师们精心准备了节日蛋糕,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图为仪式现场

副院长孙明致辞,他表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祖国大地肆虐传播,人民群众的健康受到严重威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人类命运的挑战,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冲锋陷阵,以白衣执甲的英雄气概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以精湛的医术、精心的护理,为全国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做出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人民医院“厚德博仁、精益创新”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医院赢得了荣光,为全体医务人员赢得了尊重。

节日之际,希望全院广大医师们牢记****的嘱托,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在这属于勇者、属于英雄的日子里,再次祝愿医院全体医师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