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会突破3000美元吗?2020年黄金牛市结束了吗?

2020-08-06 12:19:24 作者: 黄金会突破3

  金价,下一站目标3000美元/盎司?

  “毕竟首饰不能变现,我还是跟风去银行开户投资吧。”金价一路走高的消息让有的消费者跃跃欲试。不过,多家银行已经提前暂停了贵金属的开仓交易。

  7月28日,农业银行发布通知,于8月10日上午8点起停止账户铂金、钯金品种的开仓交易服务;工商银行也通知,从7月31日0:00起暂停账户铂金、账户钯金、账户贵金属指数全部产品的开仓交易。此外,暂停账户贵金属开仓交易的还有交通银行和民生银行等。

  刘冬博表示,已买入的投资者不受影响,可继续持有或获利了结。“最近贵金属价格波动大,风控要求在提高,有‘原油宝’事件的前车之鉴,目前多家银行宣布暂停黄金、铂金、钯金和其他与贵金属有关产品的开仓交易。”

  上周,黄金曾出现近70美元/盎司的大幅跳水,刘冬博认为,主要是近期金价上涨过快后多头获利了结引发的技术性调整,并不影响黄金强势格局的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