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有有许幻山手机备注 这段位也太高了吧!!

2020-08-06 12:18:52 作者: 林有有许幻山

  近期,《三十而已》中林有有这个角色,实在让人恨得牙痒,这不,今就有“林有有工具人”的热搜,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

  林有有表面上是一个小三,但其实就是被强行加入小三角色。不过,也有的网友觉得,林有有这个角色的存在合理,林有有小三就是顾佳这种小资家庭容易碰到的问题,大家不用洗白她。

  林有有许幻山手机备注

  林有有在剧中一直都说自己对于许幻山是真爱,尽管所有人都说她是为了钱在一起,但是林有有还是口口声声的说自己的感情是真的,并且登堂入室直接和顾佳宣战。在最近超前点播的剧情当中,林有有也是首次曝光了自己对许幻山的备注,这也是暴露了林有有内心真实的想法。

  林有有给许幻山的备注名称,居然是“大爷”,她了解许幻山是一个老板,有一定的钱,所以她接近许幻山,仅仅是为了钱。

  结局将如何发展,大家一起期待吧!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林有有许幻山手机备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