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女放录音曝特朗普被姐姐痛骂 特朗普又被自己的侄女坑了

2020-08-24 15:46:58 作者: 侄女放录音曝

  据美国媒体22日报道,特朗普侄女玛丽近日曝光一段自己秘密录制长达15个小时的录音。录音中,现年83岁的特朗普姐姐、前美国联邦法官玛丽安特朗普巴里(Maryanne Trump Barry)曾对弟弟特朗普展开多方面猛烈批评,不仅痛批他“是个没有原则的骗子”,还曝光了特朗普找人替考SAT、帮自己任职联邦法官、打电话让自己看福克斯新闻等一系列猛料。

  侄女放录音曝特朗普被姐姐痛骂

  当地时间23日,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为总统辩护称,有关特朗普的描述并不准确。梅多斯称,“(特朗普侄女)显然是别有用心,因为她想要拜登当总统。”

  有关录音曝光后,特朗普在白宫发言人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对这些指控进行了驳斥,并提到了他去世的弟弟罗伯特。特朗普回应说:“每天都有别的事情发生,谁在乎呢。我想念我的兄弟,我将继续为美国人民努力工作。”

  以上就是【侄女放录音曝特朗普被姐姐痛骂】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