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被爸妈喂到70斤吃播赚钱 怎么会有这种父母?

2020-08-24 17:05:08 作者: 3岁女童被爸

  最近一个3岁的“小网红”佩琪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她的体重实在太夸张了。据了解,今年五月,三岁的佩琪已经超过60斤,如今她已经70斤重了。

  3岁女童被爸妈喂到70斤吃播赚钱

  据了解,在某社交视频网站,佩琪妈妈为她注册了一个账号,虽然粉丝只有5157个,但某单条视频的播放量最高达到55.6w。该账号以“小宝宝”、“食量惊人”、“几秒吃完”等猎奇的标签吸引了许多粉丝。同时,佩琪吃的东西也越来越离谱:汉堡、炸鸡、可乐、泡面……在一个视频中,大人不断给小佩琪添食物,小佩琪用稚嫩的声音反复央求,别弄了别弄了别弄了,她父母一边嘴上答应,一边把她刚吃空的盘子加满。

  有不少网友留言建议佩琪注意饮食平衡,但佩琪的爸妈视若无睹继续让孩子吃烤肉、烤串、烤肠,还经常兴奋地宣布:“马上突破100斤!”面对网友的质疑,佩琪的父母竟然选择无视,甚至干脆推卸责任。

  以上就是【3岁女童被爸妈喂到70斤吃播赚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