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富豪负债1亿做直播带货 具体是什么产品?

2020-08-24 17:44:00 作者: 破产富豪负债

  破产富豪负债1亿做直播带货

  常言道:“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富豪也可能会碰到破产的情况,从富豪到穷人的心理落差就很难让人克服,还要面对失败再次出发真的很不容易,因而有些人会一蹶不振,但也有些人可能会东山再起。

  前不久,网络报道了一个亿万富豪负债,带着上小学的女儿摆地摊的新闻,让很多网友对该富豪点赞。近日,重庆又有一位破产富豪负债1亿,其事业辉煌期,家中请5个阿姨,月消费20万,如今妻离子散,过着租住生活,但不愿打工度日,分析自己优势后,选择自媒体创业,把自己的经历写成文章、拍短视频、做直播带货。虽然招来不少人的谩骂,但他以褚时健74岁出狱种广柑的事例激励自己,让自己顽强的活下去。

  中国人一直认为有了房子才有家,心里才有了着落。这也是中国房地产一直发展不错的很大群众基础,中国富豪榜中就有不少是做房地产的,近些年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也有不少从事房地产开发的破产富豪,葛伟就是其中之一。越是巨大的失败,越能看出一个人的毅力和担当,能够放下曾经辉煌的过去,正视现实失败的生活,也是一种令人佩服的勇气。靠自己劳动挣钱,并不丢脸,应该值得网友谅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