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执教同曦男篮,霍楠上任后大刀阔斧,积极推动球队发展

2020-08-24 23:58:25 作者: 贝帅执教同曦

CBA转会市场最近可以说是热闹非凡,李慕豪半官宣加盟北京首钢男篮,刘铮接近签约上海男篮,俞长栋已经和北控男篮会面,马上开启的CBA以及刚刚宣布的工资帽制度,都使这个休赛期热火朝天,球员和教练之间的流动也是最近几年难得一见的频繁。

同曦男篮在上赛季CBA季后赛还未开始的时候,就宣布著名篮球解说霍楠担任球队新赛季的总经理,霍楠也表示将会倾尽全力,帮助新赛季的同曦打造阵容,在刚刚同曦官宣前江苏主帅贝西洛维奇成为球队新主帅,原球队主帅崔万军因为"身体原因”暂时告别,贝帅在CBA中也是执教经验非常丰富的主帅,他的加入也将在教练席给同曦男篮打法带来改变。

而在球员方面,江苏老将易立有可能跟随贝帅步伐加盟同曦男篮,霍楠在选秀大会上也是将手中四个选秀权同时使用,新疆中锋焦恩格尔以及北体球员杨皓喆的加入也补强球队的短板,同时外援约瑟夫·杨大概率不会和同曦续约,球队在外援上的规划还不清楚,不过舍得放走约瑟夫·杨这种级别的外援,霍楠总经理或许有更好的引援目标,球队下赛季的阵容也值得球迷朋友们期待。

同曦男篮在上赛季也非常艰难,以双外援的阵容参加复赛,本来是非常有希望打进季后赛,可是球队伤病情况加剧,甚至一度只能依靠非常单薄的轮换阵容进行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同曦还是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展示球队的职业态度以及体育精神,最后祝福同曦男篮在下赛季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