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首次披露 美国与全球数据直线飙升!!

2020-08-25 11:14:42 作者: TikTok

  据消息报道,8月25日据悉,当地时间24日,TikTok正式对特朗普8月6日颁布的第一道行政令提起诉讼。同时,诉讼文件首次披露了美国与全球增长的具体数据。

  从数据显示上看,TikTok在美国约有1亿月活跃用户,比2018年1月增长了近800%,日活跃用户数则约为5000万;此外,TikTok在全球范围内下载数量约为20亿次。

  TikTok首次披露

  对此,TikTok的诉讼针对的是特朗普8月6日颁布的第一道行政令,该行政令禁止美国个人和企业与TikTok及其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交易,相关交易将在45天后予以封禁。

  截至8月14日,特朗普再次发布行政令,要求字节跳动必须在90天内剥离TikTok美国业务。

  以上就是【TikTok首次披露】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