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遭小三殴打致死 曾被脱光跪地当街暴打,4个月花光26万

2020-08-25 11:13:23 作者: 男子疑遭小三

来源:河南映象网

8月11日,一名男子浑身是伤于内蒙古包头某酒店死亡,生前与一吕姓女子独处近7小时。其妻称,丈夫曾街头脱光跪地遭吕某殴打,两人对外自称情侣。此前有路人拍下男子被打视频,被要求全身**跪在地上,任由女子使用皮带抽打面部,现场曝光。警方称吕某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拘,死者死亡原因还未确认。

此前曾被脱光跪地当街殴打

6月19日,在保定街头发生“辣眼睛”一幕:只见一高挑瘦弱的男子遭疑似同伴的女性殴打数分钟,甚至被要求脱掉衣服跪下,男子自始至终保持沉默,并且完全听从对方的命令,路人看了都直呼“可怜”。爆料网友介绍,19日下午3时左右,其返回建国路嘉会元小区时,发现一商铺前发出女性尖锐的咆哮声,路边还站有众多围观者,于是便上前查看经过,结果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一名成年男子全身**跪在地上,任由女子使用皮带抽打面部,多人上前劝阻无果。”爆料网友表示,整个过程中,跪地男子未发一言,唯命是从,最后,两名老者拦在二人中间,提示男子穿好衣服,并与女子一同离开了现场。

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名身着蓝色外套的女子将上身**的男子踹倒在地,厉声呵斥其跪下,男子迟疑片刻后,按照要求跪的挺直。女子手持皮带,施暴数分钟,还不断大吼“冤枉你没有?”,多段视频中,始终未见男子发声,即使连续遭遇殴打也默默承受,倒是许多围观者看不下去,纷纷站在远处发声,希望女子能够冷静。对此,警方称吕某涉嫌故意伤害已刑拘。

4个月花光父母26万养老金

得知了丈夫的出轨事实,死者妻子联想到了从今年4月开始,丈夫就以各种名义,从家中拿钱。截止到他死前,已经将公婆的26万养老金全部花光。考虑到丈夫的死与小三吕某有直接的关系,孙女士报案处理。

(综合自澎湃新闻、深圳热线、锦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