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遭袭胸同学阻止遭刑拘 切勿让见义勇为者心凉!

2020-08-25 11:13:42 作者: 女生遭袭胸同

  据消息报道,今年6月1日,湖南永州一17岁女生李爱(化名)在商场被一52岁男子用肘部袭击胸部,同行男同学胡林(化名)在控制袭胸男子时致其受伤。

  据了解,当时经过一番争论后,经保安查看监控,袭胸男想趁机而逃。门口胡同学追上去,一脚踹伤袭胸男,并摔了一跤。

  8月21日,该男同学被永州冷水滩区公安分局予以刑事拘留,目前在看守所,而当事人了解到袭胸男子可能被下达行政拘留通知书。

  女生遭袭胸同学阻止遭刑拘

  截至8月24日,李爱及胡林父亲在接受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采访时均表示,胡林的行为应是见义勇为,不解为何反被刑拘。李爱还透露查询监控时发现袭胸男子当天还袭击了另一个女孩。

  24日下午,记者发稿前多次联系具体办案民警未得到回应。据李爱透露,目前家属已向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检察院提交申诉材料,“已被受理。”

  律师表示,如果该男生行为属实,应当被认定为见义勇为,不应当承担刑事责任。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女生遭袭胸同学阻止遭刑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