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微博官宣二胎得女,晒全家福幸福满满

2020-08-07 14:48:40 作者: 林宥嘉微博官

  近日娱乐圈可谓是好事连连,在3月27号晚上先是谢依霖宣布平安产子的好消息,而就在谢林分享好消息不久,歌手林宥嘉也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妻子丁文琪平安产女的好消息,二人在同一天,儿女双全,可谓是人生圆满,值得恭喜的一件大喜讯。

  林宥嘉与丁文琪在2017年的时候步入婚姻的殿堂,如今结婚三年实现三年抱俩,一儿一女,可谓凑成一个好字。在3月27号8点29分,林宥嘉通过微博发文儿并晒出一家四口的合照,来分享这一喜讯,林宥嘉在发文中不仅透露了小女儿的名字叫Pippi,还高调示爱妻子丁文琪,表示珍惜每一个平凡的当下,我们是如此的幸运,太太辛苦了,请好好坐月子,什么都不要操心,儿子就交给我吧。也是非常的暖心霸气,赢得不少网友的点赞。

  在林宥嘉晒出的全家福中,丁文琪抱着儿子躺在床上,而林宥嘉一手抱着儿子酷比,一手向镜头招手,一家四口整整齐齐,这一幕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温馨幸福。

  前段时间林宥嘉发行新歌少女的时候,在新歌MV当中,妻子丁文琪也有出境,当时有好多网友就猜测是不是那时候丁文琪是不是就怀孕了。之后林宥嘉透露,在拍摄MV的时候丁文琪的确已经怀孕,不过并不知道男女,在发行新歌前不久才知道是女孩,看来写的是缘分,应景了歌曲的名字《少女》。此外,林宥嘉还透露,当时去医院检查知道是妹妹后,对于二人来说也是非常的惊喜。毕竟第一胎是儿子,第二胎迎来女儿,没有比这更幸运了。

  丁文琪林宥嘉2014年的时候恋情曝光,2017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如今婚后三年迎来一儿一女可谓爱情家庭双丰收,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