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今开7场比赛 快船再战独行侠

2020-08-25 11:58:31 作者: 【竞彩篮球】



今日受注赛程:


周日301 美职篮 波士顿凯尔特人VS费城76人 2020-08-24 01:00


周日302 美职篮 洛杉矶快船VS达拉斯独行侠 2020-08-24 03:30


周日303 美职女篮 亚特兰大梦想VS明尼苏达天猫 2020-08-24 04:00


周日304 美职女篮 达拉斯飞马VS洛杉矶火花 2020-08-24 06:00


周日305 美职篮 多伦多猛龙VS布鲁克林篮网 2020-08-24 06:30


周日306 美职女篮 菲尼克斯水星VS华盛顿神秘人 2020-08-24 08:00


周日307 美职篮 丹佛掘金VS犹他爵士 2020-08-24 09:00







周日301\t凯尔特人VS76人

比赛时间:2020-08-24 01:00

凯尔特人动态:在凯尔特人与76人系列赛第一战中,海沃德脚踝扭伤,被确诊要至少休战4周的时间。但在他休战的第2战和第3战中,凯尔特人还是拿到了比赛胜利,只需再赢一场就能晋级。随着季后赛的进行,球队主控肯巴·沃克状态越来越好。与76人第3战,他出手20次,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这也是沃克自从今年1月26日以来,第一次单场出手20次的比赛,说明他在球队进攻体系中的位置越发重要。不过系列赛前两战表现出色的塔图姆,系列赛第3场19投6中只得到15分,系列赛前两场塔图姆得分都是30+。


76人动态:系列赛第3战,大比分0比2落后的76人求胜欲很高,毕竟在美职篮历史上,还从来没有球队能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4场。球队主将恩比德也交出了30分和13个篮板的出色数据,本轮系列赛他3场比赛,每场都能贡献两双数据。但无奈76人整体进攻效率不高,全队全场出手95次,只命中了28球,命中率不足3成,想要赢球也着实困难。作为76人二号进攻点的托拜亚斯·哈里斯,季后赛开始后,还没有一场比赛得分超过15分,三场比赛三分球更是10投0中。他的糟糕发挥,没有给恩比德足够的支援。


比赛看点:两队已经打到了决定系列赛胜负的一战,是凯尔特人完成横扫,还是76人赢下系列赛首战,将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交锋历史:双方最近的5次交手中,凯尔特人以4胜1负的成绩保持优势。季后赛两队前三次对阵,凯尔特人以3比0的大比分领先。


周日302\t快船VS独行侠

比赛时间:2020-08-24 03:30

快船动态:系列赛第二战输球的快船,在第三战及时止住了颓势,赢下了比赛后重新掌握了系列赛的主动权。季后赛开始后,莱昂纳德迅速进入状态,3场比赛打完之后,他加起来已经得到了100分,而且屡屡在关键时刻有关键表现,成为快船最仰仗的球员。反观保罗·乔治,最近两场比赛他似乎肩伤复发,两场比赛平均得分只有12.5分,命中率仅为21.2%,是快船取胜背后的隐忧。快船的另外一个隐忧是贝弗利,因为小腿有伤,他已经连续休战了2场,目前他第四战能否出战还是存在疑问。


独行侠动态:系列赛第二战赢球之后,独行侠士气大振,系列赛第三战,他们也并非没有机会,但东契奇意外扭伤脚踝,让球队在比赛最后阶段,失去了一位场上指挥官,最终遗憾落败。目前,东契奇的伤势还不明确,要等到第四战开始前才能决定是否出战。不过,独行侠另外一位球星波尔津吉斯状态越来越好,与快船第三战,他的单场得分、篮板和命中率都是系列赛的峰值,在东契奇不在情况下,波尔津吉斯肩头的担子势必会更重。


比赛看点:从系列赛前三战的比赛情况来看,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两队之间的差距,并没有赛前预计的那么大。东契奇能否出战,也是比赛的一大焦点。


交锋历史:两支球队最近的5场比赛中,快船以4胜1负的成绩领先于对手。季后赛两队前3场比赛,快船以2比1暂时领先。


周日305\t猛龙VS篮网

比赛时间:2020-08-24 06:30

猛龙动态:系列赛前三战,猛龙展现出了对篮网绝对的优势。系列赛第三战,他们更是以25分的优势获胜,拿到了系列赛最大的一场胜利,距离晋级只差一场。作为猛龙如今球队领袖的西亚卡姆,系列赛第三场得到26分,这是西亚卡姆在系列赛中第一次单场得分20+,也是他本赛季第19次单场得分26+。另外,猛龙后场的范弗利特季后赛也发挥非常好,3场比赛他加起来一共得到了76分、26次助攻和12个篮板,是猛龙连战连胜的关键人物之一。


篮网动态:因为众多球星的伤病,篮网在本轮系列赛开始前,就并不被看好。结果除了第二场他们与猛龙打得比较胶着外,剩下两场他们都输了20分以上。作为篮网进攻核心的勒韦尔,季后赛开始后状态一直不佳,3场比赛他一共出手50次,仅仅命中16球,场均得分也仅有15.3分。前两场勒维尔场均还有13次助攻,但第三场助攻只有6次。另外,篮网外线投手乔·哈里斯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迪士尼园区,第四战他肯定无法及时归队。顶替哈里斯首发的泰勒·约翰逊,系列赛第三场得到23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单场得分20+的表现。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