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回应女孩被喂到70斤当吃播 竟然推卸责任?

2020-08-25 12:59:48 作者: 父母回应女孩

  近日,年仅3岁的“小网红”佩琪因其与年纪极不匹配的超额体重引起了舆论广泛关注。父母为了圈流量、博眼球,竟把3岁的佩琪硬生生喂成70斤,当吃播赚钱!

父母回应女孩被喂到70斤当吃播

  最近一个3岁的“小网红”佩琪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她的体重实在太夸张了。满满一桌子高热量的食物,小佩琪胡乱地往嘴里送。

  “小宝宝”、“食量惊人”、“几秒吃完”等猎奇的标签吸引了许多粉丝,吃的东西也越来越离谱:汉堡、炸鸡、可乐、泡面……

  面对网友的质疑,佩琪的父母竟然选择无视,甚至干脆推卸责任:

父母回应女孩被喂到70斤当吃播

  8月24日,视频平台回应记者,此前已经监控到佩琪的视频以及网友的反馈,由于其账号的投诉密度变大,平台已经于上周对其视频和账号进行了封禁。记者在视频平台检索发现,已搜索不到佩琪的相关视频。

  以上就是【父母回应女孩被喂到70斤当吃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