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肚子2年疯长成40斤巨球 只能坐着睡觉,至今原因不明

2020-08-03 21:53:12 作者: 女子肚子2年

【女子肚子2年疯长成40斤巨球只能坐着睡觉,至今原因不明】黄国娴今年36岁,是贵州安顺经开区宋旗镇打纸村人。8月2日下午,记者在打纸村见到了黄国娴,她挺着一个大肚子,缓慢走来。她的肚子比怀胎10月的孕妇都要大得多,肚子上的皮肤已被撑得十分光滑,各条血管十分明显。黄国娴指着自己手、脚说,自己身体其他的地方都非常瘦了,但体重有110斤左右,这个肚子就占了40斤以上。巨大的肚子给黄国娴带来了很大的烦恼,这2年来,她几乎都是坐着睡觉。医生检查发现,她患有肝硬化以及卵巢癌等疾病,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肚子疯长,却没有一个定论,肚子仍在疯长中。(贵州都市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