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相似!两小孩相隔几百公里,同一天被酒店旋转门“咬住”!这动作家长一定要小心

2020-08-03 21:52:51 作者: 神相似!两小

孩子的脑洞你别猜

他们总能想出各种各样的“被卡”

来难为家长和消防员

主要是:危险

很多孩子会把商场或酒店的旋转门当玩具,导致被卡。7月29日,观山湖区一酒店,一名两岁小女孩在过旋转门时,被门缝卡住脚,脚踝无法动弹。由于酒店没有专门的破拆工具,无奈之下只能求助消防。

(图片来源:观山湖消防)

观山湖长岭南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赶到时,有酒店保安正在维持秩序,小孩家长正在抚慰小女孩,但孩子仍然不停哭闹。

“小孩的脚卡在旋转门的毛刷与玻璃之间。”消防员说,缝隙很小,后来他们使用了撬棍对门缝隙进行扩张,解救出了小女孩的脚。

3分钟后,小朋友被送往医院。

无独有偶,就在同一天,毕节七星关区一男孩,也被酒店旋转门卡住了。

(图片来源:毕节消防)

7月29日晚9时许,一8岁男孩独自在七星关区一酒店旋转门内玩耍,逗留一分钟后,大腿被卡在旋转玻璃门中。

由于缝隙狭窄,且孩子一直在哭闹,最后,消防员利用玻璃破碎器,对玻璃门进行了破碎,才把小男孩的腿解救出来。所幸小孩腿部还未出现出血和红肿的情况。

(图片来源:毕节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