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甜蜜,相爱长久;爱你不渝,直到永久;祝七夕快乐

2020-08-25 13:20:58 作者: 七夕甜蜜,相

一辈子多久,天知道;人生路多长,得知道;比翼鸟飞多高,云知道;连理枝靠多紧,风知道;爱你有多深,我知道;祝福有多真,你知道。七夕快乐!弯弯的月亮,弯弯的情,半遮半掩在心中;弯弯的小河,弯弯的梦,相思不断响叮咚;弯弯的心船,弯弯的行,满载爱意永不停;弯弯的表白,弯弯的送,愿把幸福送一生。祝七夕节快乐!

说不尽相思苦,道不完爱你浓,七夕明月能传情,只望鹊桥可相会,爱你,到永远!你的安全我来保护,你的冷暖我来关注,你的大意我来弥补,你的任性我来让步,你的欢乐我来满足,你的幸福我来构筑。七夕即将来临,愿你天天好心情!

七夕如期而至,不早不晚;七夕就在当下,不远不近;七夕鹊桥相会,不离不弃;七夕就是爱你,不管时光,不问流年。亲爱的,七夕快乐。当七夕来临的时候,你不是一个人,因为我在思念你,我在牵挂你,短信到了,代表情谊到了,远方的朋友,七夕情人节快乐!

在千千万万的号码中我选择了你,在千千万万的日子里我选择了今天,在千千万万的话语中我选择了这句:七夕情人节你千千万万要快乐!爱你,没有距离的限制,哪怕天涯海角;爱你,没有时间的约束,只愿天长地久。采一缕月光,让浪漫芬芳你心房;搭一座鹊桥,让思念围绕你身旁;发一条短信,让祝福美丽你模样。七夕甜蜜,相爱长久;爱你不渝,直到永久!

七夕如期而至,不早不晚;七夕就在当下,不远不近;七夕鹊桥相会,不离不弃;七夕就是爱你,不管时光,不问流年。亲爱的,七夕快乐。你的名字就是我在爱的语录里唯一的单词,你也就是我在爱的海洋里唯一的航班!让你我一同乘坐着航班过个浪漫快乐的七夕情人节!

一年一度七夕到,牛郎织女鹊桥会,爱就一个字,说爱却要等一年,两情久长时,不在乎朝朝暮暮,见一面足矣,愿天下情人将真情贯彻始终。高兴是因为你,悲伤也是因为你,无论白昼和黑夜,从未忘却对你的思念,你掌管这我世界里的美丽,这一生的爱唯你不变,七夕节到了,愿我们相爱到永远。

织女绣云锦,牛郎河西盼。鹊桥河间架,七夕终短暂。愿爱长相依,月儿永无缺。我欲银河逝,予两星永洁!海没有枯,石也没有烂,我的爱人,只要你高兴,我会和它们一起统统改变过来。前世的五百次回盟,才能换来今生的与你相逢,如果是真的我愿用一万次去换与你的相爱,告诉你:我真的好爱你!

七夕情人节,将真心告诉王母,王母命我们相守一生;将爱恋告诉牛郎织女,他们祝我们天长地久;将故事告诉丘比特,丘比特传递:爱你不是承诺,是誓言。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祝七夕快乐!

白天能够没有太阳,夜晚能够没有月光,严寒酷暑能够抵挡,艰难坎坷意志可抗,凄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爱给我力量。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貌,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爱情的酒只有一杯,要仔细地捧着它,交到爱人的手里,千万不要马虎大意,一旦弄翻了酒杯,只好兑上些水,再交给下一位。因为,爱情的酒,只有一杯。走过人生的所有擦肩而过,或者萍水相逢,总是有一些沉淀为记忆,有一些飘散成破碎支离,不管是前世的珍重嘱托,还是今世的注定别离,没有别的祝福,祝福安好。

我是胖胖,感恩生活,分享快乐!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用心结交每一位朋友,谢谢阅读,认同请转发和点赞, 谢谢关注头条号:胖胖的爱情!

(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心晴计划# #硕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