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涉命案嫌疑人畏罪投井**,曾被悬赏10万

2020-08-25 16:31:18 作者: 河南涉命案嫌

本报讯 据河南虞城****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4日,“2020.08.12”虞城县刘店乡大王庄村村民王某荣被杀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宋明利在公安机关和社会各界的强大压力下,走投无路,畏罪投井**。24日17时,其尸体被打捞出井。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一周前该***发布了针对嫌疑人的悬赏通报:2020年8月12日13时许,河南省虞城县刘店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虞城县刘店乡大王庄村民宋明利有重大作案嫌疑。

宋明利,男,汉族,46岁,身份证号码:412321197404244537。

体态中等偏瘦,身高1.70米左右,走路外八字,酒糟鼻,稍脱发。

身穿黑色短袖T恤,黑色裤子,棕色皮鞋。

对群众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或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奖金十万元,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对知情不报窝藏包庇者,将追究刑事责任。

潇湘晨报综合虞城公安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