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神助攻:红包上限调至520 网友沸腾了:你为什么还没发过来

2020-08-25 16:26:56 作者: 微信神助攻:

今日(25日)凌晨零点刚过,微信就在其微博官微、官方微信上,同时发布了一条消息,“睡前温馨提示,微信能发520红包”。有不少晚睡的网友,马上留言称,农历七月七日“七夕情人节”又是虐狗的日子,微信也加入进来,并且神助攻:把红包上限提高了。

有网友指出,这是微信每年5月20日的固定套路操作,没想到居然在七夕情人节又玩了一遍。微信的这一波操作,又将网友沸腾了,纷纷在微博中与腾讯公司互动“你为什么还没有发过来”“我不睡了,等你发”“我不信,你发我试试”腾讯公司回复“明天一定发”。

还有不少网友继续调侃“余额不足”“我是单身狗,你就是个单身企鹅”“来,鹅我发个红包,安慰一下单身狗。”

微信派公号下,也有不少网友留言,纷纷叫微信官方号讨要红包。也有网友对公众号的阅读量感兴趣:看看阅读量,有多少单身狗没有睡。还有些恶搞称,应该将红包额度调至1314,更有甚者称,应该将上限定为“5201314”感觉要被玩坏的腾讯公众号,不再冒泡,不作任何回复了。

据悉,此次调整的时间从今天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23:59,微信普通红包的单个金额上限由 200 元上调到 520 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来源: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