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物业深圳公司保障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圆满举办

2020-08-25 16:45:42 作者: 招商物业深圳



8月20日至23日,备受瞩目的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共汇聚了300多个一线家具行业品牌和600多家展商,同期举办了200多场产业论坛。招商物业深圳公司保障了活动的顺利举办。









深圳国际家具展作为家具行业发展风向标,是目前国内唯一横向打通住宅、建筑、室内设计、家具、软装、灯光及工作环境全产业链的产业创新与教育分享展。本届家具展览规模空前,16个展馆、32万㎡满载呈现。



做到所有入馆人员全程踪迹可追溯,以最严防控措施筑牢展会防疫安全屏障









多达21万人,累计进场超4万车次,交通疏导困难重重,安保团队投入近1300人,并与政府部门密切联动,确保了馆内外的交通秩序畅通无阻。




此次家具展共接待100余场会务、宴会活动,讲解团队顺利完成各方VIP宾客的观展讲解;展期共启用5000余台设施设备160人的工程团队,保障整体设备稳定运行。









面积广、人员多的展会给现场保洁带来的压力超乎寻常,本次投入保洁员近1000人、垃圾车14辆保障现场保洁工作,垃圾日清运20万升确保卫生无死角及垃圾日产日清。


同时为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及满意度,8名物业人员配合运营方,在两天内完成400多份满意度调查问卷收发工作。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