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考虑废弃所有坦克 理由是什么?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25 17:36:52 作者: 英国考虑废弃

  据俄罗斯媒体8月25日援引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为了实现武装部队现代化,英国国防部正在考虑报废该国所有的坦克。

  英国考虑废弃所有坦克

  一名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政府高层官员们对英国坦克车队的作用表示怀疑。英国目前的坦克车队包括227辆“挑战者2”坦克和388辆“武士”步兵战车。

  据报道,关于报废坦克车队计划的谈判报告是英国政府外交政策与国防审查的一部分,该审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引起的财务问题而被搁置。随着网络技术在太空和信息领域的作用增强,英国希望摆脱重型装甲转而支持网络和航空战争。去年,时任英国国防大臣潘尼·莫尔达特担忧坦克已经“过时”。

  但《泰晤士报》报道也指出,英国仍有可能升级“挑战者2”或从德国购买“豹2”坦克。英国正在了解北约合作伙伴对放弃重型装甲车的意见。

  以上就是【英国考虑废弃所有坦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