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养|新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七夕节的家园祝福

2020-08-26 08:04:56 作者: 【外养|新讯
以往情人节总是年轻人的专利

老人少了些许的**与浪漫

他们的爱情

不像年轻人轰轰烈烈

柴米油盐的日子

褪去了爱情的光环

抚育儿女的辛劳

替代了恋爱的花前月下

他们有的只是平平淡淡、忙忙碌碌

还有一颗忠诚不变的心

没有甜言蜜语、海誓山盟

牵手走过的漫长岁月

就是最深情的告白

……


如今时代在变,爱情不分年龄,老年人过情人节也成为一种时髦。2020年8月25日,七夕情人节之际,外冈养老院书记、院长严晓芳亲自将社工组精心制作的贺卡与照片,送至十对住养夫妻手中,并祝福**们七夕情人节快乐,幸福美满!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一种古老而坚定的承诺。一对对住养夫妻们幸福甜蜜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位;一张小小的贺卡、幸福甜蜜的合影、一份小小的祝福与心意,让养老院充满了爱的味道。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世间最浪漫的爱情,莫过于几十年后,依然能把平淡如水的日子过得充满诗意,当你我双目相遇,纵使两鬓斑白,依然有年轻时相爱的痕迹,彼此眼里看到动人的光芒。最后,衷心祝愿**们幸福安康,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