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街面积水成河汽车漂浮 暴雨红色预警!!

2020-08-26 15:55:07 作者: 青岛街面积水

  青岛街面积水成河汽车漂浮

  据消息报道,截至8月26日,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受”巴威”台风外围云系影响,山东青岛城阳区、即墨区和胶州市部分地区已出现100毫米以上降雨。马路上积水成河,有的汽车在漂浮。

  据悉,青岛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暴雨区集中在城阳、即墨、胶州部分地区,个别站点甚至达到100毫米。突降的大雨造成积水严重,飞机在雨中起飞,许多河道水位基本与路面持平。

  青岛街面积水成河汽车漂浮

  据透露,青岛城阳区积水路段提醒:长城路农大东门、万象汇、兴阳路铁路桥下、正阳路、人民广场南侧、和阳路城区段积水严重;崇阳路交新天地区域采取封路措施。目前、虹字河、爱民河和南疃河城区河道水位已过压顶石,基本与路面持平;小北曲河水已满至路面。

  预估未来12小时,大部地区及近海海域仍有间歇性强降雨!大家注意防范。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青岛街面积水成河汽车漂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