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律师还原踹伤猥亵男全程 目前男生情况如何?

2020-08-26 15:54:41 作者: 代理律师还原

  “男学生踹伤猥亵男”案,有了最新进展。8月26日,湖南永州市公安局责令冷水滩分局撤销案件,立即解除对胡某某的刑事拘留,提级由市公安局重新调查。

  代理律师还原踹伤猥亵男全程

  8月26日,胡某某代理律师黄继军向媒体表示,案件重新调查,一切归零,重新开始。他表示将对胡某某作无罪辩护,对结果充满信心。黄继军解释称,一是雷某某有猥亵行为,这是事实存在、无争议;二是胡某某绝对没有故意伤害对方。事发后,他们及时到监控室调取证据并报警,一切以证据说话。

  针对胡某某脚踹雷某某的行为,黄继军进一步解释,当雷某某冲出去的时候,胡某某追出去抓雷某某,而他当时手部受伤,打了石膏,不能用手去抓雷某某。为了阻止雷某某逃跑,他用脚踢到雷某某一脚。

  黄继军表示,在雷某某倒地以后,胡某某没有继续加害。如果正常泄愤,胡某某肯定会继续对雷某某拳打脚踢,但是胡某某并没有,而是一直等待公安局到现场执法,这是一种扭送的行为。“在扭送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存在一些过失伤害的行为。”黄继军说。

  黄继军还称,目前胡某某、受害女生以及家属情绪都很稳定,对永州市公安局最新采取的措施都很满意。

  以上就是【代理律师还原踹伤猥亵男全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