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来一组“毕业创意照”吧

2020-07-24 07:00:22 作者: 毕业了,来一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给毕业班小朋友们留下美好回忆,不少地方都很流行“毕业创意照”。怎么个“创意”法?咱们今天不去大城市,就去乌蒙山区的永善县瞧瞧!

有趣吧?这是永善县示范小学和城南小学联合举行的“毕业创意照”拍摄活动。不求多么“惊艳”,只要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就行。

老师们说,大伙通力协作,精心设计了多种造型和图案,挤出时间来多次排练。这些造型要么具有独特的班级文化内涵,要么寄托了美好未来的憧憬,童趣十足,赏心悦目!

“2020”、“心形”、“笑脸”、“班级号”、“日期”、“同心圆”……各种造型一一登场,“咔嚓、咔嚓”的相机快门声也响个不停。最后的欢聚,即将的离别,这些值得纪念的时刻都瞬间定格了下来。眼前一亮的同时,更在大伙心里刻下了最珍贵的校园记忆。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创意毕业照”寄托的是对母校的留恋,对师恩的谢意,和对未来的希冀。孩子们,朝着诗和远方,出发吧!

记者/永善县融媒体中心 李玉平 通讯员 邓义武 胡兴军 谭先顺 报道

编辑/云南台 陈瑜

责编/霍慧

?云视新闻七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