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李晨只会演“综艺”,八佰票房大爆,李晨也是出了不少力

2020-08-26 16:57:05 作者: 谁说李晨只会

《八佰》上映第一天就斩获1.35亿票房,最终预计票房或能拿到16.69亿。

《八佰》阵容很庞大王千源、姜武、张译、黄晓明、李晨、阮经天……等人。

以前觉得李晨演技差三分火候,但李晨在《八佰》的表演真是让人意外。

李晨在《八佰》饰演的是一位山东老兵,这个角色也是电影中为数不多的正面角色,因为他来到战场只为了复仇。

片子中的山东兵,敢打敢做很是勇猛,直接枪毙日本鬼子,新兵蛋子不敢开第一枪,山东兵就从容着带着他打了第一枪,也就是这一瞬间让“山东兵”这个人物瞬间升华。

也正是这个人物让观众第一次真正看到了他演技的大爆发。

李晨为了演好山东兵这个角色可是花了大功夫,为了更加形象,李晨特意学习了山东的济南话。

为了演好皮影,剧组特意为他请了一个皮影老师,一下戏李晨跑去二楼练习皮影,一开始只是练单手,后面就练习双手。

本来表演中准备用双手表演,但因为学习的只是基础最后还是用单手表演。

高密度、高强度打戏、泥地打滚、爆破……每一个镜头对李晨都是一个挑战,还好他成功挺下去了。

这部电影也许会是李晨翻身之作,毕竟以前提到李晨大多数人只会想到范冰冰前男友,奔跑吧大兄弟等标签。

小伙伴们觉得李晨在《八佰》中表现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