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奶茶店内遭男子掌掴 男子无故出手是什么原因?

2020-08-26 16:56:14 作者: 12岁女孩奶

  8月24日14时08分发生在四川广汉市区银座一家奶茶店内的一幕近日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奶茶店内,陌生成年男子猛地扇了一名小女孩一个耳光。“啪”的一声响后,女孩连退两步。发布视频的网友要求严惩视频中打人的男子。

  12岁女孩奶茶店内遭男子掌掴

  视频显示,在白衣男子动手打人前,小女孩与他并没有肢体接触。但白衣男子却称小女孩打了和踢了他。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当时顾客不多,打人是在等待的过程中发生的。工作人员也对陌生男子的行为表示不解。

  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银座的保安刚好路过,制止了男子的行为。随后,保安要求男子向小女孩道歉,男子道歉后离开了现场。小欣哭着给母亲打了电话,小欣母亲到场后打电话报警求助。目前,广汉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以上就是【12岁女孩奶茶店内遭男子掌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