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行为大赏?凌霄贺子秋都不喜欢**月,她却拿李尖尖出气

2020-08-26 17:32:22 作者: 迷惑行为大赏

原标题:迷惑行为大赏?凌霄贺子秋都不喜欢**月,她却拿李尖尖出气

引子

《以家人之名》剧情走向越来越迷了,好好的一部亲情剧,如今感情线凌乱,人物也慢慢都崩了人设。最近,**月突然找到李尖尖吵架,说自己不被凌霄、贺子秋喜欢,其实都怪李尖尖,这都是什么迷惑行为?

**月前后人设割裂

**月本来是学霸,也是大家闺秀,按说应该最明事理。前半段的剧情的确如此,大家看到的都是**月的好,和男孩子气的李尖尖完全不一样。

转折点发生在凌霄和贺子秋离开的时候,他们拜托**月多发一些李尖尖的消息,多照顾李尖尖一些。**月满口答应,可是却没有照做。这让**月的人设可开始崩掉,如今找到李尖尖吵架,更是莫名其妙。

**月不讨喜,该怪李尖尖吗?

**月本来应该是男生心中的白月光,学习成绩很好,人也是颜值逆天。但是这样优秀的一个人,先是暗恋凌霄,接着暗恋贺子秋,可是男主角仿佛熟视无睹,都没有看中她。

**月自然要把气撒在李尖尖身上,可是她身为学霸,为什么没想到这一点:就没觉得凌霄做的不对吗?跟人姑娘密切联系九年不能说一句:我喜欢尖尖,帮我看着她?

喜欢一个人坚持九年那肯定也不容易,突然那个人喜欢你身边的闺蜜谁都受不了。可是**月毕竟是学霸,应该理智一些,问题不在李尖尖这里,也不在自己这里,该怪自己痴迷的男人啊!

爱情就是这样,不是付出就能得到回报,不是自己做得完美就能被人肯定。爱情没有道理,有时什么也不做反而能成功。**月还是年轻,看不透这些,才会上演这么多迷惑行为。等到她老了,再回看自己年轻时的荒唐,肯定会后悔不已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