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沈梦辰***走光,芒果台这操作太low了吧!

2020-08-26 17:29:17 作者: 张含韵沈梦辰
8月18日湖南卫视举办了以“汽车之夜”为主题的晚会。

当天也是请来《天天向上》节目走出的哥哥团首次晚会合体表演,热播节目《乘风破浪》姐姐团也被拉来撑场,本来哥哥团姐姐团合体的创意很不错,可没想到因为镜头分配和运镜问题,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当天姐姐们为了更好的表演效果和更方便跳舞,大部分都穿着短裙,这时候并不适合接受仰视角度的拍摄,可在姐姐们表演过程中,晚会摄像却多次采用从下到上拍的运镜角度。


开场的时候,几个姐姐靠着汽车上,张含韵、李斯丹妮和郁可唯一起出现。可以看到,有一个近景的镜头拍摄张含韵是从下朝上拍的。


接着,孟佳、沈梦辰、王霏霏出场了。镜头则一直是仰拍的视角。


其中有一个片段,张含韵正好对着镜头。在做一些幅度比较大的动作时,刚好走光……能看见黑色打底裤……


看截图确实对姐姐们不太友好,非常尴尬。


除了张含韵,沈梦辰有个跳舞动作,转身的时候裙子扬了起来。


网友们发现这些问题之后,对晚会的运镜进行了疯狂吐槽。这样专门对着


姐姐们裙底拍,是不是有点太猥琐了?


有网友对比了运镜对同场男艺人拍摄的角度,和姐姐们完全不同。姐姐们仰拍,男艺人们则是正常的远景以及正面镜头拍摄。


姐姐们走向外舞台只拍腿不拍脸,哥哥们则是正常的全景。


显然这就是为了夺人眼球,故意这么做的,而并不是说只有仰拍才能展现女性魅力。


其实猥琐运镜这个事在芒果台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早在2015年的时候芒果台就做过了类似的事情,而当时被拍摄的主角是实力唱将谭维维!

可以看到当时镜头就直接对着谭维维的裙底。


并且多次的从背后、侧面各个角度的从低往上拍甚至能看到谭维维的安全这个暴露尺度真的很难让人接受了


不得不说芒果台果然是死性不改,本来是一场很开心的晚会,硬是被骂上了热搜,芒果台这次也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