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瑶官鸿《穿盔甲的少女》开播,搭档演员都是高颜值,熬夜也想追

2020-08-26 18:16:51 作者: 陈瑶官鸿《穿

近期,大家期待已久的《穿盔甲的少女》终于开播了,有关注过这部电视剧最新消息的粉丝朋友们应该都不淡定了吧!这部新剧是由官鸿和陈瑶领衔主演,李九霖、敖子逸、马泽涵等参演的青春校园恋爱剧,演员都是高颜值啊。开播第一天就受到了很多观众朋友的喜爱,里面演员的演技也是棒棒哒!

官鸿作为剧中的男主角这次饰演的角色名字叫闻冰,他从新版《流星花园》这部剧开始慢慢走进了我们的视线,这几年来也一直奋斗在影视剧的领域中,出演了不少甜蜜恋爱剧的官鸿,这次的角色拿捏度肯定也是得心应手啦!

这部剧的女主角是由陈瑶饰演的桑田,不过在剧中的短发造型也不是陈瑶第一次尝试了,在《无心法师2》里的陈瑶也有过男扮女装的反串角色,不过陈瑶身高有一米七,再加上她秀气的长相,所以扮起男装来也一点也不违和啊!这次和官鸿出演的是一对“欢喜冤家”,不知道陈瑶会用她什么样的方式来演绎呢?快来剧中找答案吧!

这次敖子逸的加盟也让小编很惊喜了,这次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女主的弟弟桑葚,熟悉TFBOYS的粉丝朋友们对他们的小师弟应该也不陌生吧,他就是时代峰峻旗下的艺人啦!今年才2002年出生的小朋友,从13岁就开始在观众面前露面了,不仅因为长得帅颜值高,他的舞蹈实力也很受粉丝朋友们的喜欢啊,这次是敖子逸首部的电视剧,粉丝朋友们一定快等不及了吧!小编也是很好奇他在剧中会有怎样的cp线啊!

李九霖在新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威廉,在剧中饰演的是男二,看来他这次和男女主也有不少的对手戏来,相信他的演技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啦!

戴蕥琪作为一位影视剧作品的新人,这次她的拍摄对于她来说也是充满着新鲜感啊,看剧照来看的她气质也是非常符合青春偶像剧的,不得不说,《穿盔甲的少女》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小编实在是太喜欢啦!

马泽涵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名叫孟娜,马泽涵的气质真的很适合来拍戏啊,她参演过的电视剧也不少,像是《三生三世枕上书》、《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等,不论是演技实力还是颜值的她都非常的不错啊。

来看看两位主演的剧照,这甜蜜的氛围小编也已经沦陷了,这么有cp感的剧你们确定不想追吗?看完前面两集的小编也不自觉的陷在两人的甜蜜氛围里了!

《穿盔甲的少女》已经开播了,开播第一天更是一口气放出了六集,这么良心的电视剧熬夜追也不亏啦!这部剧里你们最期待谁的角色呢?欢迎在下面留言一起来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