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成就张译成第六位“百亿先生”,接下来这两位男演员最有希望

2020-08-26 20:00:01 作者: 八佰成就张译

随着《八佰》票房在昨天突破9.4亿元,演员张译主演电影的累计票房也正式突破一百亿元,他也是第六位累计票房突破百亿的男演员。其中,他主演的《红海行动》《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以及正在热映中的《八佰》贡献最多。

《红海行动》是2018年年度票房榜冠军,斩获了36.5亿元票房。

《我和我的祖国》里,张译主演的是《相遇》单元,饰演在国防科技战线的科研工作者高远。

在去年另一部国庆档热门作《攀登者》里,张译则饰演的登山队成员曲松林,心怀遗憾,因此执着于再次登顶。


在正在热映的《八佰》中,张译则演活了那个只记得“算计”、只想逃命的逃兵老算盘,唯唯诺诺的样子真实到令人生厌。


接下来,张译还有与张艺谋合作的《悬崖之下》等作品要与观众见面,令人期待。

迄今为止,主演票房超百亿的中国男演员一共有6位,分别是吴京、黄渤、杜江、沈腾、邓超和张译。

张译之后,目前距离“百亿先生”称号一步之遥的还有井柏然和王宝强,分别还差约1.13亿元和2.91亿元,同时《八佰》的另一位主演欧豪主演电影累计票房也已经达到94.47亿元。

相信随着《八佰》持续热映,90后演员欧豪即将成为中国男演员里最年轻的“百亿先生”,接下来便要等《唐人街探案3》上映,主演王宝强自然也将迈入这一行列。

注:本文图片和文字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版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