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司凤第一次给璇玑画眉,注意拿啥画的?贫穷限制了想象

2020-08-26 19:50:32 作者: 《琉璃》司凤

琉璃这部剧中很多细节都让大家觉得很甜啊,尤其是司凤和璇玑俩人得知对方心意在一起的时候,司凤假意伤重让璇玑心疼,璇玑的百般伺候让司凤享受其中,俩人日复一日的甜蜜感情很快升温,这个时候大家也都能看到司凤和璇玑之间的有趣日常。

剧中的司凤从认识璇玑到后期俩人在一起的变化是有很多的,原本的司凤总是苦恼璇玑对自己的感情,郁郁寡欢的模样让人心疼,不懂直接表达心意更是让大家都觉得心急。

如今在一起了司凤整个人的花招也是有很多的。在璇玑身上的小心思也越来越多了,司凤受伤期间,可以看到昊辰师兄虽然也想着阻挠,让司凤一病不起,可也奈不住璇玑的一腔热枕,无奈只能以身护法。

期间璇玑可以说是一直照料,有了六识之后的璇玑在爱情方面也更加能理解了,和司凤俩人心意相通可以说是恩爱满满了,平日里打情骂俏已经不算什么了。当看到司凤给璇玑画眉的时候大家都沸腾了!

司凤也表示这是这是第一次给人画眉,璇玑惊喜司凤还会画眉毛,俩人对视司凤行动表达自己的爱意,近距离看司凤给璇玑画眉的样子也是很美好的,虽然是拍戏可还是忍不住沦陷在这滤镜下的美好。

以为会和平常古装剧中一样用粉黛画眉的,可看了是一直精致的细毛笔时大家彻底懵了,看来编剧大大还真的是用心了呢,毕竟这道具也是比较符合原著的,大家都觉得要是真的的话,一个道具做工花费也是不小的呢,看到这里也不仅表示贫穷限制了想象。

司凤给璇玑画眉时的模样俩人都乐的不行,观众们看完之后也都希望这对有情人能继续下去,希望不要再出什么虐的幺蛾子了!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