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郑州航空港区沙张小学新生入学报名须知

2020-08-26 21:15:13 作者: 2020年郑

? ?郑州航空港区沙张小学招生政策遵照郑州航空港区教育局关于做2020年小学入学工作的意见,坚持义务教育阶段“免试”、“相对就近入学”及“平等受教育”的原则,确保我校2020年小学入学工作有序推进。

\n

我校今年一年级新生计划招收1个教学班,共45个学位。2-5年级学位已满,不接收转学生。

\n

一年级新生招生范围:

\n

? 1.郑州航空港区八千办事处沙张行政村

\n

? 2.郑州航空港区八千办事处花园行政村

\n

? 3.郑州航空港区八千办事处路庄行政村

\n

一、报名年龄

\n

? ?根据《中华人民***义务教育法》规定,结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实际,我校2020年小学入学可接收年满六周岁 (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n

二、报名时间

\n

? ?1. 线上报名

\n

报名方式:通过“郑好办APP"报名,具体报名操作流程见附件1。

\n

报名时间:2020年8月17日——18日

\n

? ?2. 线下报名

\n

报名时间:2020年8月26日——27日

\n

(上午08:30一11:30 ?下午14:30一18:00 )

\n

? ?3、 报名条件

\n

(一)郑州市户籍:

\n

? 1. 航空港区常住户口与实际住址一致报名:

\n

◆ 家庭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首页、父亲、母亲、学生页)

\n

◆ 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n

◆ 《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n

? 2. 航空港区常住户口与实际住址不一致及郑州市其他区户籍报名:

\n

?◆在航空港区购买商品房并已入住(入住证明、近半年水电费单据),需提供不动产登记证或购房合同+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n

?◆家庭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首页、父亲、母亲、学生页)

\n

?◆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n

?◆《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n

(二)非郑州市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提供:

\n

?◆郑州市航空港区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n

?◆家庭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首页、父亲、母亲、学生页)

\n

?◆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n

?◆《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防疫接种卡》原件及复印件

\n

?父母一方与郑州市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郑州市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需是郑州范围内)

\n

四、报名地点:沙张小学教学楼一楼

\n

五、报名注意事项:

\n

? 1. 以上材料缺一不可,均需要原件及复印件(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请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报名,凡是逾期报名的学生均无法录入学籍。

\n

? 2. 就近分配后,未按规定时间到校报到或不服从分配的学生,无法录入郑州市学籍。

\n

? 3.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报名时,请家长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交头接耳,不在报名点聚集,间隔一米距离,按照报名点工作人员提示有序报名。

\n

? 4. 复印方法:户口本:复印首页、孩子页、爸爸页、妈妈页,复印在一张或两张A4纸上; 父母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接种本首页及所有接种记录页正反面复印到A4纸上;务工合同正反面复印到A4纸上;购房合同1—8页、合同备案页正反面复印到A4纸上。

\n

? 5. 单亲家庭孩子跟着谁就提供谁的一整套材料,以及相关单亲证明(离婚证、离婚协议、死亡证明等)。父母只有一方与孩子户口在一个户口本上,还需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父母户口均不与孩子在一个户口本上,还需提供孩子的医学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n

? ?6. 家长自备一个档案袋上分别写上父母和学生姓名及电话,档案袋内装复印件,报名时审核原件及复印件,只上交复印件,承诺材料真实(材料属实),一经发现有虚假材料,坚决不予录取。

\n

? 7.仅限父母一方排号到报名点报名,不接待父或母以外的其他报名人员。

\n

? 8. 特别提醒招生时间共2天,请各位家长不要提前在门口排队等候,合理安排好报名时间,避免拥挤,逾期将不予受理。购买的商品房须是住宅性质的商品房,不包含购买的公寓及安置房。

\n

? 9. 非郑州市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所提供的居住证为硬性标准,凭条不能用;居住证、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过期不可使用;居住证、房产证、务工合同的姓名须是学生父亲或母亲的同一方。(例如:居住证是母亲姓名、房产证中要含有母亲姓名)

\n

? 10. 有意愿报民办学校的学生需注意,若同时报名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系统将以民办学校优先录取。

\n

四、报名咨询:

\n

地点:沙张小学

\n

电话:18768866219 ? ?13598060037

\n

\n

附件1:报名流程:

\n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

\n

网上报名时间:8月17日—18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