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手安朕宇是谁 安朕宇个人资料

2020-08-10 14:49:58 作者: 原创歌手安朕

今天网易云也是被安朕宇这一手尘土屠榜,也是十分好听的歌曲,而且歌词写的也是非常的优秀,那么这个原创音乐的小哥哥究竟是谁呢?

原创歌手安朕宇是谁 安朕宇个人资料

安朕宇,1977年8月25日出生于辽宁锦州,中国内地唱作型歌手,《Fun肆》乐团主唱兼主音吉他手。他去年也是推出了新专辑《尴尬先生》专辑用自嘲的口吻讲述生活的无奈,用沧桑的力道致敬每个平凡人。如听老朋友分享别来已久的心事,透过每个断面都能看见自己的影子。

这个专辑也是引发了人们的共鸣也是许多人在下面分享自己的故事。

原创歌手安朕宇是谁 安朕宇个人资料

小众音乐,总是给我一种特别的感觉。过去受到的挫折都像尘土一般,就连过去的我们也如同尘土一样,我最理想的状态就是高傲不是自大的活下去,安安稳稳的度过我的大学,平平淡淡的过着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我清楚的明白一首好歌不被明白的感觉,我也清楚的明白更多好听的歌不被听见的痛楚。就像失恋还要淡定地说我一切安好,其实心底已经被火烧得只剩微弱的心跳。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