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娱乐回应被处罚 什么情况?具体怎么回事?

2020-08-27 09:11:02 作者: 乐华娱乐回应

  据最新消息报道,8月27日凌晨,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华娱乐”)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被行政处罚一事,强调公司与祖国立场坚定一致,拒绝一切有损国家利益的行为。

  乐华娱乐回应被处罚

  据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显示,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被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执行行政处罚。处罚依据为《文化部涉外文化艺术表演及展览规定》第四十条第一款第(六)项,即从事有损国格人格演出或展览活动。据悉,乐华旗下艺人有韩庚、阿杜、宇宙少女、周笔畅、UNIQ、YHBOYS,王一博为UNIQ成员之一。

  27日凌晨,@乐华娱乐 发表声明回应被行政处罚一事,称对于#乐华# 娱乐韩国子公司在工作对接中出现的问题,由此产生的负面影响,深表遗憾且致以诚挚歉意,并已接受相关行政处罚

  以上就是【乐华娱乐回应被处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