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娱乐回应被行政处罚 一切将以国家利益为重!!

2020-08-27 11:15:17 作者: 乐华娱乐回应

  最新报道,2020年8月27日凌晨,乐华娱乐在沉默了将近一天之后,终于贴出声明,对公司被行政处罚一事,作出正面回应。

  据透露,乐华娱乐官博发布声明回应“乐华娱乐被行政处罚”一事,声明中称“对于乐华娱乐韩国子公司在工作对接中出现的问题,由此产生的负面影响,我们深表遗憾且致以诚挚歉意,已接受相关行政处罚。”不过,声明中也表示,该事件对乐华娱乐艺人产生的恶意揣测、诽谤、诋毁等行为,“公司必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艺人合法权益。我司与祖国立场坚定一致,拒绝一切有损国家利益的行为。”

  乐华娱乐回应被行政处罚

  近期,乐华娱乐被行政处罚的消息传出。启信宝信息显示,依据《文化部涉外文化艺术表演及展览规定》第四十条第一款第(六)项规定,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对乐华娱乐进行了行政警告处罚,处罚日期为2020年5月18日。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乐华娱乐回应被行政处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