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

2020-08-27 12:58:12 作者: 市政府召开全

水母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郑义)8月2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副市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市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度的汇报,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和城市环境提升。各级各****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为群众营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按照“说到做到、好事办好、实事求是、走在前列”的要求,全面兑现向群众的承诺,精细化高质量推进改造工作,打造老旧小区改造的烟台样板。要以群众满意为基本标准,充分听取群众意见,从最困难的小区、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改起,真正改到群众的心坎里。要瞄准年度目标任务,加快工程进度,保证施工质量,确保所有项目按时完工。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补齐老旧小区承载功能,提升亮化、净化、美化、绿化环境,完善生活配套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探索创新改造模式,用好政府专项债券,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加强与央企大企的合作,为老旧小区改造提供充分保障。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创新物业服务模式,维护好改造成果,推动老旧小区焕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