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会

2020-08-27 14:42:00 作者: 绥江县人民检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绥江检察






?8月26日上午,绥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会,全院干警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办《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对《云南省领导干部违规借贷情况自查报告表》填写进行培训。



绥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开芹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的危害性。二是要明确整治范围重点,认清领导干部违规借贷的表现形式。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对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上的时间节点,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激浊扬清营造风清气正的检察**生态。

绥江县检察院新媒体出品

文:李廷巧|图:辛顺平

编辑:李廷巧?|编审:陈波


绥江县检察院与玉泉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绥江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同舟共济·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绥江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公益诉讼检察建议促烈士墓纪念设施整改


绥江县检察院党支部与南岸村党总支开展“学**活动月”主题党日活动


绥江县检察院党支部与兴汶社区党总支开展“党旗引领党员示范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防疫战“疫” 我们一直在行动



关注绥江
关注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