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泰控股公司是干嘛的?三泰控股发展前景怎么样?

2020-08-27 16:12:39 作者: 三泰控股公司

  三泰控股(002312):

  三泰控股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最早一批通过智能技术服务各大商业银行的智能设备企业。

  2012年切入智能快递柜业务。2016年,对金融自助设备及金融安防业务进行了剥离;2019

  年,以36.75亿元收购磷化工细分龙头龙蟒大地100%股权,正式进军磷化工领域,主营为工业级磷酸一铵和饲料级磷酸氢钙,也是国内这些产品的最大生产企业。

  我国磷化工产品品种有约100个,是世界上最大的磷化工生产国、消费国和出口国。

  财务业绩:

  由于公司去年下半年转型为磷化工产业,前期业务纷纷剥离,因此这几年的业绩波动较大,今后主要看点就在磷化工业务。目前以龙蟒大地的业绩来看,毛利率方面,工业级磷酸一铵技术壁垒高、市占率国内第一,产能和产量也在扩大。肥料级磷酸一铵的毛利率在国内也维持较高水平。磷酸氢钙综合毛利率接近20%,饲料级磷酸氢钙市占率国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