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二季度净亏损5.7亿元是什么回事?B站为什么连续亏损?

2020-08-27 16:10:13 作者: B站二季度净

  B站二季度净亏损5.7亿元是什么回事?B站为什么连续亏损?B站二季度净亏损5.7亿元 B站亏损是什么原因?

  8月27日,B站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的财报,虽然B站社区月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55%,达到1.7亿,但B站二季度净亏损5.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3.150亿元扩大81%。在第二季度总经营收入上,B站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0%,达26.176亿元。

  而根据以往数据显示,B站一季度同样存在净亏损5.39亿元的情况。很多人都好奇,B站作为行业内有名的弹幕和二次元网站,频频出圈,为何还会连续亏损?

  其实B站一直因其商业模式单一被人所诟病,B站也被认为只能靠游戏盈利。试图通过贴片广告实现变现的途径,又被大众指责与B站承诺的“正版番剧永远不添加贴片广告”相违背,B站可以说陷入了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