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落幕

2020-08-27 22:27:04 作者: 2020级新

? ?

? 8月27日上午,湖南广益实验中学 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在我校东校区田径场举行。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校长廖强,长沙市示范性实践基地总教官李杰,党总支书记兼副校长叶越冬,副校长蔡毅、邓子峻、副校长兼东校区执行校长舒玻,副校长刘凡,高2020级年级组长易振宇在**台就坐,全体高一年级班主任和学生一并参加了总结大会。大会由学工处副主任胡轶波主持。护旗队护送国旗、校旗徐徐向**台行进,庄严的国歌奏响,全体肃立,齐唱国歌。

? ? ?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校长廖强检阅了方阵。“同学们好!” “校长好!” “同学们辛苦了!” “为校争光!”,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虽烈日当头,但广益人斗志昂扬,气势如虹。


? ?

? 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家长一同观看了十四个连队的汇报表演。学生们整齐划一的基础队列展示、行如流水的军体拳表演是为期一周不分昼夜的刻苦训练换回的成果,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


? ?高一年级组长易振宇对本次军训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带训教官充满智慧与**的训练、校领导们的精心策划与高度重视、班主任老师的始终陪伴与倾情关怀、后勤保障部门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对同学们刻苦训练的成果予以肯定,并依次点评了班主任团队与相应的班集体,对每个连所具有的独特的品质大加赞扬。最后,他提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团队同甘共苦、励志前进的精神,将军训学到的优良作风和优良品质保持下去,不断地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广益人的风采。


?


? ?学生代表曾许洋回顾了从踏入广益校门开始的点点滴滴,认为军训的锻造使自己变得坚韧、顽强、拼搏、向上,并向号召同学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而不断奋斗,用努力拼搏描绘广益绚烂美好的明天!


?


? ?副校长蔡毅宣读了“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等奖项的名单,**台就坐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状,以对本次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与班级代表合影留念。


?


? ?最后,学工处副主任胡轶波主持向本次带训教官敬赠花束和纪念品,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后由各班组织欢送教官,荣辱与共同进退,朝夕相处情谊深,期间几多叮嘱,几度落泪,不过我们始终相信暂时的告别,是为了未来更高处相见,所以,不断向上奔跑吧,勇敢的少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