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战平广州恒大淘宝

2020-08-27 23:30:07 作者: 大连人战平广


8月25日20点,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第七轮,大连赛区首尾大战在体育中心开打。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大连人2-2战平广州恒大淘宝,终结此前的两连败。



自去年12月1日之后,时隔9个月大连人队重回体育中心作战。首发方面贝帅摒弃了上轮联赛排出的五后卫阵型,并对阵容做了四处调整:吴伟、孙国文、林良铭和孙铂分别顶替赵旭日、李帅、崔明安和王耀鹏披挂上阵。


开场仅7分钟,董岩鋒受伤无法坚持,王耀鹏替补登场并在随后立见成效。


第16分钟,哈姆西克开出角球,王耀鹏**内力压梅方头槌破门,攻入本赛季大连人队本土球员首粒进球。


面对卫冕冠军,大连人一球领先。进球后恒大的球门继续遭到猛攻,进攻方面毫无建树,开场20分钟射门数为0,这在以往的比赛中实属罕见。


风雨过后真见彩虹,第31分钟,孙铂助攻拉尔森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2-0。


整个上半场,双方的射门比为13-1,大连人占据压倒性优势。半场结束前,孙国文的射门击中立柱,大连人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大连人队继续加强攻势,刘殿座成为场上最忙碌的人,接连化解林良铭和拉尔森的三次攻门。而恒大在费南多上场之后,进攻端也逐渐有了起色。


第74分钟,费南多、艾克森和保利尼奥在**前沿完成精彩配合,保利尼奥低射破门扳回一城。


5分钟后,又是“小摩托”接徐新的头球摆渡将比分扳平。


最终,大连人2-2与广州恒大淘宝握手言和,避免了连败,不过仍旧无缘赛季首胜。下轮联赛,大连人将继续在体育中心对决山东鲁能泰山。


赛后,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出席新闻发布会。贝尼特斯坦言:“首先我要对所有球员说他们做得漂亮,我非常高兴看到他们在场上的努力和责任心,从第1分钟坚持到最后1分钟。我们是跟一支冠军球队比赛,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和创造出的机会,包括防守的组织我都很满意。作为年轻球队和这样的对手打非常困难。通过赛后数据来看我们和对方的射门比为22-6,证明我们在场上创造出非常多的机会。球员在场上非常的努力。希望年轻球员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这种精神。”



双方出场阵容:


大连人:1-张翀、11-孙国文、5-吴伟(U23)(75’26-崔明安)、30-丹尼尔森、22-董岩锋(7’13-王耀鹏)、29-孙铂(86’18-何宇鹏(U23))、28-林良铭(U23)(86’41-赵健博(U23))、17-哈姆西克、10-拉尔森、16-童磊(U23)、9-龙东


广州恒大淘宝:32-刘殿座、21-高准翼、23-朴志洙、2-蒋光太、3-梅方(64’33-钟义浩)、16-黄博文(45’36-何超)、8-保利尼奥、15-严鼎皓(U23)(45’12-徐新)、17-杨立瑜(U23)(78’14-谭凯元(U23))、9-艾克森、26-塔利斯卡(45’19-费南多)


?? 来源:足球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