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行情分析:2020年8月28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

2020-08-28 11:25:54 作者: 今天股市行情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纷纷小幅低开,但是开盘之后便出现震荡下行的格局,各股指纷纷翻绿;随后在分时反抽的形态支撑下,各股指都出现了震荡回升,其中沪指回升的力度较小;而创业板股指回升的利多较大,资金继续关注创业板的投机。整体来看,周四市场各股指纷纷高开高走,虽然都是上涨,但是也是明显的分化格局,深强沪弱;盘面上个股的表现集中在低价股上。多晶硅、食品饮料、壳资源等板块领涨;创注册、环保、家电等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周四市场各股指一扫周三市场普跌的格局走势,反而纷纷形成高开高走的格局,但是市场的运行并不是很平稳。尤其是各股指在高开后一度呈现纷纷下跌的走势。目前市场还是一个分化走势,其中沪指稍微较弱,且北上资金也是出现净流出,资金暂时的方向不在这里。我们预计周五市场各股指继续呈现分化的概率较大。

  短期行情分析:

  就沪指而言,周五市场最终收出一个小阳线,但是成交的萎缩,暂时只能定义为在3300点整数关口位置支撑,以及在30分钟线和60分钟线等存在的技术反抽状态共同作用下的临时性反弹;主因市场成交量萎缩,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出,如果成交量不能补量,则临时性的高度有限,预计沪指依旧维持一段时间周期的震荡运行。